.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百姓生活  
渭南城区新增一批电动冲洗车
.
www.0913.org   2018-6-13 12:33:39  王军峰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行道及路沿石等道路卫生死角,成为影响城市道路作业质量的一个绊脚石。为解决这一难题,近日区环卫局试点性购入十辆电动三轮冲洗车。
  该电动三轮冲洗车具有水流量小、压力大,操作灵活、轻便等特点。既可以冲洗人行道、路沿石,又可以冲洗路边的卫生死角,可以穿梭于大型机械无法到达的区域进行细化冲洗作业,有效提高路面整洁程度。
  针对三轮冲洗车作业能力有限,单车冲洗作业效果不明显,今年4月,区环卫局不断调整三轮冲洗工作模式,由原来单车分片冲洗,调整为重点路段多车分段联合和人工刷扫人机配合对人行道及路沿石冲洗作业,充分利用三轮车可调节喷枪,根据道路实际情况逐段选择不同的冲洗方式,提高了重点路段人行道及路沿石冲洗力度的效果。电动三轮冲洗车冲洗人行道过后,大型冲洗车辆再对路沿两边进行洗扫,二者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大型机械化车辆与小型车辆紧密结合的双重作用,不但提高路面整洁程度,还有效提高了环卫工作效率。
  区环卫局不断摸索,及时调整使小三轮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率,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质量也在逐步提高,为全区抑尘控尘作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 让基层标杆人物当主角
·第八届省艺术节获奖作品巡演渭南开演
·体验3D打印 感知科技魅力
·渭南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18渭南秦腔大赛报名啦
·渭南特色农产品亮相南京很吸睛
·“渭南手机台”正式上线
·2018年首期 “渭南标杆”评选揭晓
 视觉焦点
临渭区双创基地自行车
临渭区双创基地自行车
我市要求食品摊贩悬挂
我市要求食品摊贩悬挂
临渭区夏收全面结束
临渭区夏收全面结束
渭南城市绿地打造将成
渭南城市绿地打造将成
 文章排行
1. 渭南城区新增一批电动冲洗车
2. 我市天然气价格尚未进入定价程序
3. 临渭区双创基地自行车慢行车道工程正在紧张施
4. 我市力促新农合制度健康发展
5. 渭化集团绿色供暖造福高新区百姓
6. 我市将迎来雨雪降温天气
7. 我市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8. 国务院安委会来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 镇江慈善协会为我市捐赠50万元善款
10. 8日至11日 渭南有一次降水天气 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