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车房家居  
投资50亿元的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
.
www.0913.org   2017-1-3 10:21:51  甘泉  

 

  2016年12月29日,随着天臣新能源电池二期3GW项目正式投产,渭南高新区新能源电池产能达到7.4GWH,占到2016年全国32GWH新能源电池产能的23%,与此同时,投资50亿元的帝亚一维经济型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随着天臣、沃特玛等新能源企业相继投产,星美、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等项目顺利落户,2017年渭南高新区可形成30GW动力电池产能规模,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新能源产业基地之一。
  新能源汽车是当前最为火爆的产业,拥有近万亿的巨大市场,而新能源电池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基础。从2015年5月首个项目敲定落户,短短1年时间,渭南高新区不仅提供土地和基础服务保障,还采取“政府提供土地、市场化建设厂房、企业生产运营”的模式,生产企业只需要带着人和设备就能“拎包入驻”,在全省闯出了新兴产业项目建设的“渭南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渭南高新区落实项目包联、例会通报、挂牌督办、跟踪问效等制度,实行招商引资目标责任考核制度,对各种干扰破坏行为,渭南高新区始终采取“零容忍”态度,企业反映的问题,立说立行,马上就办。此外,渭南高新区还从融资、财政、税收、研发、人才引进、员工子女教育等方面出台相应政策,通过打造硬件和软件服务支持新能源产业及示范应用基地的发展。
  目前,渭南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及应用示范基地已经建设具备关键技术研发、核心部件生产、展示体验、物流仓储、商业配套等功能。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高新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全省3D打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年会在高新区举行
·仅靠十岁走失女孩口音 高新区巡警将其送回家
·高新区与陕西先农生物科技签约2.41亿元
·高新警方开展治安信息采集大会战
·高新区多举措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公安高新分局集中公开销毁赌博电子游戏机
·高新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2.3亿元
 视觉焦点
临渭区保障性住房办理
临渭区保障性住房办理
西北地区首条汽车专业
西北地区首条汽车专业
地方商品房库存高企 
地方商品房库存高企 
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开
渭南申华汽车博展园开
 文章排行
1. 投资50亿元的纯电动汽车项目落户渭南高新区
2. 市城投集团融资45亿元支持我市棚改改造
3. 千亿房企碧桂园成功摘牌渭南地块
4. 我市争资融资40余亿元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棚
5. 全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发展研讨会召开
6. 房地产已成高危行业:都在赌会不会接到最后一
7. 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项目获中央4.27亿元支
8. 临渭区保障性住房办理手续啦!逾期视为放弃!
9. 房贷还款千万别等待扣款日
10. 西北地区首条汽车专业试乘试驾体验道渭南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