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车房家居  
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
www.0913.org   2020-7-22 9:15:29  王军峰  

 

  日前,南京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渭南高新区举行。副市长杨武民,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占江出席签约仪式。
  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是苏陕协作结出的又一硕果。该项目总投资12.78亿元,占地165亩。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5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基地,二期建设年产10万套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基地。项目精准聚焦产业集群发展,填补了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的动力总成核心部件空白,全面建成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43亿元,年贡献税收1.5亿元左右。
  作为项目承载地,近年来,高新区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机遇,坚持围绕产业链实施精准招商,高标准规划了占地4000余亩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帝亚纯电动乘用车、陕西进平、天臣新能源等一批新能源汽车产业项目相继落户。该项目的正式签约,标志着高新区即将形成动力电池生产、动力总成制造、整车生产等核心要素齐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下一步,高新区将以金牌“店小二”的服务精神,精心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如期建成投产,为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陕西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市级有关部门及高新区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高新人民医院项目正式开工
·渭南高新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亮”实招
·高新区“三个狠抓”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高新区3D打印亮相2018TCT亚洲展
·渭化集团绿色供暖造福高新区百姓
·中信重工落户渭南高新区
·高新区:“飞地经济”开启创新发展新模式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安全
 视觉焦点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中控联屏+电子档 北汽
新能源汽车迎“开门红
新能源汽车迎“开门红
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我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
 文章排行
1. 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基地项目落户高新
2. 全省车驾管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渭召开
3. 全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4. 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全省第三
5. 徐大彤来我市调研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6. 渭南车管所有序恢复窗口业务办理
7. 中国人民银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
8. 我市圆满完成2019年农村危房改造任务
9.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足约2万辆电动汽车充电
10. 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