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东秦之子  
贾向东:党建“责任田”上的奉献者
.
www.0913.org   2017-11-1 20:21:18  王军峰  

  整整18个年头,贾向东一心扑在党建工作这片“责任田”上,精心耕耘着自己的党建梦。他说,在深深热爱的岗位上,他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

  “党建工作往往需要长期的积累才能看到成效,这就需要党员干部甘于奉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贾向东用默默奉献诠释着党建工作者的担当,也用实际行动恪守着“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情怀。多年来,在他的积极参与下,临渭区党建工作打造出“党员精细化管理”等多个特色品牌,极大地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的活力。

  在他最为看重的这片“责任田”上,贾向东的奉献大家都看在眼里。据他的同事们介绍,为组织好一次乡村干部现场观摩培训会,他利用周末跑遍全区20个镇(街道)选点。每月1日党支部党建活动、村干部坐班值班、村(社区)干部报酬待遇、党员发展、档案管理……一项项工作落实得如何,他都要不厌其烦地去了解、去安排、去推动。

  一次调研中,贾向东得知临渭区故市镇春光村存在连续两届村委会班子配备不全、工作难开展、群众意见大等问题。为了让这个后进村彻底转变过来,他多次进村“上门指导”,帮助协调争取经费,和党员群众一起清理垃圾堆、建广场、修水沟,实现了活动阵地大变样、村容村貌大变样、党员群众精神面貌大变样。如今,春光村已经成为周边村学习的样板。

  他对党建工作的奉献也有别人看不到的时候。贾向东告诉记者,当初刚进入组织部门,为了尽快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他常常在下班之后自觉加班。“为民服务没有休止符,党建工作也没有终点,要做好工作,唯有持续不断地学习。”18年来,贾向东的学习从未停止。夜深人静时,他办公室的灯经常亮着。离开时,他总要抱歉地把看门的老人从睡梦中叫醒。

  贾向东坦言,因为工作,他与家人没少发生矛盾,“要说家里人不埋怨肯定是假的,和爱人吵架也时有发生。吵完了,工作咱还得接着干。”

  除了忙于本职工作,群众家长里短的事情,贾向东也记挂在心。“时刻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做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的合格党员,这是一名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十多年如一日,贾向东跑遍了全区289个村、53个社区,写下了100多本民情日记,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如今,春光村四组的路通了,灵阳村二组的机井配套起来了,贫困户高具娃的残疾救助金申请下来了,困难户郝胜利家孩子的学费也有了着落……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贾向东:党建“责任田
贾向东:党建“责任田
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
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
好民警刘国强因公殉职
好民警刘国强因公殉职
马赵飞获“中国武警十
马赵飞获“中国武警十
 文章排行
1. 贾向东:党建“责任田”上的奉献者
2. 我市举办第四届十大孝子颁奖典
3. 第六届渭南市道德模范人选公示
4. 好民警刘国强因公殉职
5. 今年4—6月渭南标杆人物揭晓
6. 挖掘渭南英模感人事迹 弘扬见义勇为无畏精神
7. 马赵飞获“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称号
8. 首届渭南市科技英才奖揭晓
9. 渭南标杆讲述渭南好故事
10. 5集体18人当选7至9月“渭南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