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东秦之子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
www.0913.org   2019-5-26 17:02:59  李世居  

  5月25日,长空泣血,苍天挥泪,山河同悲,在雷军潮烈士的故乡大荔县东城街道平原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上千人怀着悲痛的心情迎接英雄魂归故里,长长的队伍一直延续到村头,寄托着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当天,平原村隆重举行迎接雷军潮烈士魂归故里仪式,沉痛悼念革命烈士雷军潮同志,烈士雷军潮同志生前所在的部队领导和代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城街道办事处的领导、机关干部和村(社区)干部,烈士的亲属、生前好友和烈士家乡的父老乡亲参加了魂归故里仪式。烈士雷军潮同志生前所在的部队领导介绍雷军潮同志生平,家乡东城街道平原村党总支部书记韩世民致了悼词。


  雷军潮同志是大茘县东城街道平原村人,生前为正团职空中机械师,中共党员,他1997年9月入伍,从军20余年,参加了“和平使命一2007”“汶川地震救灾”、“西部系列演习”、保障“神舟系列”发射等20余项急难险重任务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在2019年5月13日执行飞行任务途中不幸壮烈牺牲。他用铁血铸就军魂,用生命和热血践行着报国之志。他以生命为代价,为父母、为家乡人民赢得了崇高荣誉。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李毅会见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宋庆泽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李毅率市政府代表团赴镇江市考察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李毅夜查中心城市综合治理工作
·李毅突击检查渭河防汛工作
 视觉焦点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敬业奉献好人——李胜
敬业奉献好人——李胜
渭北面花传承人行俊肖
渭北面花传承人行俊肖
贾向东:党建“责任田
贾向东:党建“责任田
 文章排行
1.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2. 渭南三人荣登“陕西好人榜”
3. 敬业奉献好人——李胜利
4. 2018年4至6月“渭南标杆”产生
5. 渭南 让基层标杆人物当主角
6. 2018年首期 “渭南标杆”评选揭晓
7. 渭北面花传承人行俊肖成致富带头人
8. 梁建武获全国农业劳动模范称号
9. 贾向东:党建“责任田”上的奉献者
10. 我市举办第四届十大孝子颁奖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