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东秦之子  
武汉抗疫 英雄凯旋
.
www.0913.org   2020-4-8 17:29:24  井朝阳  

  

左起:李遥、张晓翠、刘阳

  “武汉最美的不是樱花是你们,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为中国拼过命,载誉归来的你们比这春光更动人。”4月8日,市卫健委、市妇联以及市中心医院为渭南市第一批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刘阳、张晓翠、李遥举行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以及渭南市妇联授予刘阳等9名同志“三八红旗手”的表彰决定。刘阳代表渭南市第一批支援武汉的3名医护人员汇报了在武汉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李冬纯激动的说:“送她们走的时候,我们万分不舍,55天的医疗援助工作,她们的健康是我们最牵挂的,走的时候给她们带上苹果(平平安安)、水晶饼(一点心意)、每日坚果(健健康康),她们圆满完成了整个医疗援助工作平安回来,我们也很欣慰。”

  “最应该感谢的是志愿者,他们为武汉,为我们做了很多,我们的一日三餐和日常生活,有任何的需要他们都竭尽所能的满足,他们感谢我们的千里驰援,我们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谈及在武汉的感动瞬间李遥这样说。

  “在武汉的每一天都有很多感动的事情,武汉是一个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都有一颗善良的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这样遇到突发情况的时候,才能有底气和勇气冲到前方,为人民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刘阳坚定地说。

  张晓翠哽咽着说:“我们的家人为我们安心工作付出了很多,对他们的亏欠我们以后用陪伴来弥补。我希望我的孩子和众多医务工作者的孩子一起,好好学习,长大了尽自己的能力,温暖身边的人,多做一些对自己、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武汉抗疫    英雄凯旋
武汉抗疫    英雄凯旋
“最美园林逆行者”—
“最美园林逆行者”—
王贞养:追梦路上不停
王贞养:追梦路上不停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
 文章排行
1. 武汉抗疫    英雄凯旋
2. “最美园林逆行者”——阮光民
3. 杨德昌:83岁老教授主动请缨抗击疫情
4. 2019年第四季度“渭南标杆”产生
5. 王贞养:追梦路上不停歇
6. 十月“中国好人榜”发布 渭南李建光荣入选
7.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贾向东受邀观礼
8. 刘永生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9. 大荔籍革命烈士雷军潮
10. 渭南三人荣登“陕西好人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