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访谈见闻  
王瑞峰慰问渭南城区一线工作人员
.
www.0913.org   2019-8-15 17:22:31  周小奇  

 

  8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在渭南城区慰问建筑工人、环卫工人、执勤交警等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王瑞峰先后来到渭河大街渭南热电热网工程、渭南信息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慰问烈日下仍战斗在一线的城市建设者,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确保安全有序施工。在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后,王瑞峰指出,热电热网工程是事关群众生活的大事,也是中心城区市民期盼的民生工程,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加快建设进度。要高度重视大数据时代信息产业发展,深化数据资源整合,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推进渭南智慧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升级。
  随后,王瑞峰来到前进路与朝阳大街十字交警岗台、朝阳公园北门口,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和环卫工人,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王瑞峰说,广大交警和环卫工人是城市的守护者,为交通安全和文明城市创建付出了辛苦劳动。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环卫工人,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保障高温天气作业安全。交警部门要合理配置执勤警力,文明执法,为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临渭区委、市总工会、市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慰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没有相关信息
 视觉焦点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
华山“天路医生” 检
华山“天路医生” 检
 文章排行
1. 王瑞峰慰问渭南城区一线工作人员
2.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3.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有序施工
4.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
5. 华山“天路医生” 检修索道
6. 春节临近  渭南老街大红灯笼高高挂
7. 2018年渭南空气达标天数169天同比增加8天
8. 我市开展第51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
9. 毛家沟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活动
10. 第四十七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