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访谈见闻  
东盟十国驻华使节来渭访问
.
www.0913.org   2019-11-7 9:53:23  刘海风  

 

  11月3日至5日,东盟十国驻华使节一行来渭访问,寻求渭南与东盟各国在文化旅游、经济贸易、农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特色产业看渭南——东盟使节“一带一路”渭南行,来自文莱、柬埔寨、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东盟国家的驻华使节围绕渭南特色产业、历史文化,探访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产业支撑,感受深厚历史文化所赋予的城市魅力,领略新时代渭南国际新形象,寻找渭南与东盟合作新机遇。
  在渭期间,驻华使节一行先后深入渭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北人印机、中国酵素城、中垦乳业、小涨现代农业产业园、华山风景区等地参观考察,了解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设施农业、文化旅游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表现出浓厚兴趣。“设施大棚的建设可以说开启了农业合作的新模式,这样的无公害蔬菜和水果将会受到更多市民的青睐,而且对贫困群众也很有帮助,我们也需要这样的好项目。”在参观华州区赤水镇设施大棚时,越南驻华使馆参赞范忠义激动地说。马来西亚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拉兹达·拉扎克在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传习馆之后说:“部分喜闻乐见的生活化非遗项目,可以反映出当地人现有的生活模式。我都想留下来,把这些非遗项目挨个学一遍,真切感触创造这些非遗项目的匠人智慧。”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全面推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推进会
·市政协召开宗教场所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我市启动黄河流域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
·前三季度我市消费品市场健康发展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视觉焦点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
华山“天路医生” 检
华山“天路医生” 检
 文章排行
1. 东盟十国驻华使节来渭访问
2. 市政协召开宗教场所事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3. 王瑞峰慰问渭南城区一线工作人员
4. 渭河生态公园红莲盛开
5.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有序施工
6. 大荔:赛花馍 祈安康
7. 华山“天路医生” 检修索道
8. 春节临近  渭南老街大红灯笼高高挂
9. 2018年渭南空气达标天数169天同比增加8天
10. 我市开展第51期“公民代表走进市政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