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临渭区查获一批假名酒
.
www.0913.org   2017-8-13 20:52:33  曹超男  

 

  8月8日,记者在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稽查大队院内看到,这里堆放着大量“名酒”,这些“高端名酒”均被鉴定为假酒,涉嫌金额9万余元,而且来自同一个烟酒经营户。
  7月31日,临渭区食药监局在辖区进行酒类专项整治时,在朝阳大街与前进路十字名为海洋名烟名酒的店内,发现一瓶假五粮春。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执法人员并未惊动店主。他们立即成立了专案组进行蹲点调查。期间发现该店多次从门口的一辆面包车上拿酒。
  在经过长达一周的摸排取证后,8月7日,执法人员打开这辆可疑面包车的后备厢,发现里面藏着茅台、五粮液等疑似假酒,随即将其全部暂扣,并将当事人带回调查。在临渭公安分局环食药中队的配合下依法对该商铺进行查封,切断了这条假酒销售渠道。当晚9时40分许,执法队员前往当事人住所展开调查,发现60余瓶各类疑似假名酒。
  8月8日,经各酒厂打假办专家鉴定,这些均为假酒。据了解,本次检查行动中,共查获五粮液、茅台、国窖、剑南春、五粮春、西凤酒等7种“假名酒”共计100余瓶,初步估计价值9万余元。
  对于这起案件,该局还将进一步深挖。查获的假酒将于下半年进行集中销毁。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名烟名酒,尽量去正规的专卖店、大型超市和有经销授权的商店。发现假酒线索,及时拨打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举报电话8198680或12331。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临渭区发放第二季度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金
·临渭区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
·临渭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揭牌
·临渭区夏收全面结束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考小分队服务高考
·临渭区举办2017年中小学科技节科技创新作品展
·临渭区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感恩汇报会
·临渭区多举措加强社会救助工作
 视觉焦点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黄
华阴交警大队开展“黄
市综合执法局就违规拉
市综合执法局就违规拉
 文章排行
1. 临渭区查获一批假名酒
2. 杜航伟在我市基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
3. 《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规定》出台纪实
4. 临渭法院交通事故巡回法庭揭牌
5.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药饮片黑窝点
6. 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召开
7. 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8. 全市法律援助工作会议召开
9. 华阴:预防职务犯罪力求无“死角”
10. 我市将开展第十个廉政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