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会议举行
.
www.0913.org   2017-9-26 20:15:47  周小奇  

 

  日前,全市检察机关全面开展公益诉讼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在蒲城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和今年以来诉讼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的民行检察工作主要任务。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天利参加会议并讲话。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致辞。会上,蒲城、富平、临渭、华州等四个基层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任天利强调,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检察官作为公共利益的代表的重大论断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办案力度,严格依照法律规定的监督领域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在公益诉讼工作中要准确定位,严把执法界限,突出重点,打造特色平台,加强领导,确保工作实效。要继续加大办理诉讼监督案件的力度,提高数量,提升质量,要紧抓历史机遇,健全队伍,提高素质。同时要狠抓调研宣传,提升工作品质,增强监督影响。
  这次会议同时还邀请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行政处、民事处两名资深专业人士举办了民事行政检察监督业务培训班,从检察机关提起公益诉讼案件的具体办理、民事执行监督实务操作、公益诉讼案件事实的审查方法、民事行政监督案件办案系统的操作等方面给参训人员进行专业辅导。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开展“放管服”改革宣传活动
·我市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
·第四十四期公民代表进市政府活动举行
·市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会议召开
·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暨假日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召
·我市召开重点运输企业约谈会
·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受表扬
·我市要求食品摊贩悬挂“监督信息公示牌”
 视觉焦点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合阳县金水派出所女民
 文章排行
1. 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会议举行
2. 市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会议召开
3. 市检察院帮扶村里来普法法治教育多样化
4. 市委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5.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6. 我市中院召开会议约谈五县市区法院院长
7.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安全
8. 我市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9. 临渭区查获一批假名酒
10. 杜航伟在我市基层调研司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