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9-12-31 10:47:47  李 铁  

 

  12月30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公安工作作了安排。市上领导王晓军、姚双年、陈振江、张开,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
  魏建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公安工作一系列方向性、原则性、根本性的重大问题,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八个必须坚持”要求,准确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社会属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魏建锋强调,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守牢党和国家安全底线,切实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要切实维护社会安定,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要着力保障人民安宁,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使群众的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强化执法监督,推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
  魏建锋要求,要坚持政治建警,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坚持改革强警,推行扁平化管理,在市县公安机关稳妥推行大部制、大警种制,把机关做精、把警种做优、把基层做强、把基础做实,加快服务管理创新。要坚持科技兴警,加快公安大数据平台建设,打造数字警务,建设“智慧公安”,不断提升警务工作的数字化战斗力和智能化水平。要坚持从严治警,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要切实加强保障,坚持从优待警,全力铸牢公安机关守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的坚实后盾,为新时代渭南加快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樊存弟要求,要在深化思想引领上抓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重要指示在渭南落地生根;要在主动担当履职上抓落实,全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建设;要在组织保障支持上抓落实,为全市广大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平安稳定的治安环境。
  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分管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启动实施“十镇百村”创建活动
·我市启动2020年元旦春节市场安全监管集中行动
·今年我市3万余人摆脱贫困
·电影《黄河入海流》在我市首映
·2020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 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传承历史文脉 做好时代文章
·我市33支群众文艺团队获星级命名
 视觉焦点
大荔公安走村入户宣传
大荔公安走村入户宣传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我市取缔一生产销售中
 文章排行
1.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 我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3. 我市首个退役军人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4. 第七届关中——天水经济区法治论坛在渭南召开
5.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6. 陕西省新媒体快乐普法大赛渭南赛区预赛举办
7. 我市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24个
8. 我市开展“双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9. 渭南市中院全方位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10. 华州区工业园区管委主任李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