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
www.0913.org   2020-8-14 13:30:54  渭 文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和“严管理、促业务、强作风”清查整顿活动,8月11日上午,渭南市检察院召开由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和部分检察官助理参加的集体谈心谈话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要求全体检察干警,一要把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相结合。要牢固树立法治理念和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职业追求,在理想的高地上施展才华,在理想的高地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二要把理论深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全体检察人员要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能,加强法律监督能力建设;三要把维护集体荣誉与个人奋斗相结合。全体检察人员要牢固树立团队精神,积极维护集体荣誉,关心支持市院全面建设,要有一种迎难而上的干劲、逢山开路的闯劲、百折不挠的韧劲,带着感情做事,带着责任干事,以求极致的标准完成好各项检察工作;四要把统一意志与个人心情舒畅相结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委和高检院、省院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聪明才智,勇于开拓、勤奋努力,听令而动、令行禁止,实现新时代渭南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就规则与规矩、谦虚与谦和、自信与自负、视力与视野、平淡与平凡、梦境与梦想等六个方面,与全体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模范——樊印平
·2020年渭南中考分数线公布
·渭南“党校校际联盟”召开首场理论研讨会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会召开
·渭南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十四运会渭南承办项目场馆全部完工
·渭南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
·渭南建成12家县级医院核酸检测试验室
 视觉焦点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
大荔公安走村入户宣传
大荔公安走村入户宣传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2. 我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第一检查组集中汇报
3.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4. 渭南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
5. 全市禁毒斗争形势总体向好
6.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
7. 我市召开首次国家司法救助公开听证会
8.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20年第2次(
9. 我市首家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投入使用
10. 我市获陕西省“2019年度平安市”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