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法治渭南  
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暨镇(街)政法委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
www.0913.org   2020-9-18 11:09:16  李 铁  

 

  9月16日,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暨镇(街)政法委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樊存弟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提升基层政法干部的政治定力、业务能力,更好推动政法工作各项措施落地生根。
  樊存弟要求,要准确把握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基层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筑牢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政法工作的前进方向。要树立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政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渭南、法治渭南。要提升风险防控、改革创新、敢于斗争、群众工作和舆论引导五项能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各项部署工作落地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珍惜学习机会,虚心请教,汲取养分,全面提升自身理论和业务素养,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做好基层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万企帮万村”消费扶贫推进会暨金秋助农爱心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我市放映优秀国产影片1653场
·全市科技特派员贫困村技术服务做到全覆盖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来我市考察调研
·我市50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信
 视觉焦点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
大荔公安走村入户宣传
大荔公安走村入户宣传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我市举行纪念《档案法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高新交警开展校车安全
 文章排行
1. 全市党委政法委机关干部暨镇(街)政法委员综
2. 渭南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纪实
3. 渭南市检察院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
4. 我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第一检查组集中汇报
5.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
6. 渭南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
7. 全市禁毒斗争形势总体向好
8.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
9. 我市召开首次国家司法救助公开听证会
10.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20年第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