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钱引安在蒲城慰问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
www.0913.org   2017-6-28 20:50:40  井朝阳  

 

  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来到党建联系点蒲城县看望慰问老党员、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在市委书记陆治原陪同下,钱引安一行先后深入蒲城县紫荆街道和奉先街道,慰问了3名党员代表,并代表组织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困难党员吕军家中,钱引安详细了解了家庭状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在老党员胡文斌家中,钱引安与胡文斌亲切握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叮嘱当地党组织照顾好他的生活。在慰问优秀党员唐峰家时,钱引安表达了组织的关怀,指出社区是党和政府形象的代表,期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根基层,积累经验,为社区群众继续做好服务。
  当天下午,钱引安从缅怀党的历史、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及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为蒲城县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同志和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钱引安回顾了党的历史,要求广大党员要缅怀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把“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作为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遵循,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打赢“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秩序”三场攻坚战,用“三项机制”助推追赶超越,加速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主持会议,市委秘书长杨林全程参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蒲城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蒲城华夏儒园文化旅游项目开工
·蒲城教育类项目完成投资1.432亿元占年度计划94%
·蒲城花炮企业高温期间停产
·西延动车5月15日起停靠蒲城
·蒲城党睦派出所走进校园积极开展安全检查
·蒲城加快城镇和文化旅游基础建设
·蒲城县秋播已陆续展开
 视觉焦点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第三十八期公民代表走
 文章排行
1. 钱引安在蒲城慰问党员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2.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3. 陆治原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4. 李明远在华阴调研移民搬迁和脱贫攻坚工作
5. 市委宣传部督查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
6. 陆治原接见我市公安系统英模代表
7. 李明远率队考察中青旅古北水镇项目
8. 临渭交警成立摩托车护考小分队服务高考
9. 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10. 李明远: 让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