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
www.0913.org   2017-11-21 20:46:12  王军峰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
  会议指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关系党能否长期执政的大问题。中央印发的《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的宝贵执政经验特别是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经验,进一步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和自身建设的认识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上率下的政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的鲜明立场、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的坚强决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一切工作都要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始终做到自觉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履职尽责、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正风肃纪,坚决执行党的十九大对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实施细则》的各项规定,以钉钉子精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关键少数,一把手要带头践行《若干规定》,带头贯彻《实施细则》,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要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字简报、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持续聚焦“四风”,让新风正气常态化长效化。要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全市干部作风好起来、硬起来、实起来。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全市小麦播种面积434.73万亩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召开
·市委政法委学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法治渭南建设水平
·全市“语文主题学习”观摩报告会召开
·我市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会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视觉焦点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渭南政务新媒体运营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我市举行第六届道德模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2017年度综合观摩会昨
 文章排行
1.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会召开
3. 我市召开三季度追赶超越点评会
4.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5. 全市脱贫攻坚冬季会战现场推进会召开
6. 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7. 陆治原深入渭南城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8. 渭南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9. 李明远重阳节前看望慰问老年人
10. 合阳县审计局全面完成文体广电局系统行业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