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李毅调研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www.0913.org   2018-4-12 20:17:38  周小奇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毅深入临渭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李毅先后来到渭南葡萄产业园、创新创业基地和人和片区综合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李毅指出,临渭区总体发展思路清、重点明、抓手准、力度大、效果好,呈现出快速发展势头。
  李毅强调,临渭区是全市行政中心、对外形象窗口和重要的发展阵地,要切实围绕追赶超越这一主题,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引领统揽工作全局,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坚持不动摇;要切实突出中心城区这一重点,强化市区两级责任,完善城市功能配套,兑现渭南价值,建设一个有代表性、有水准的城市;要切实扭住产业升级这一关键,在服务好高新区、经开区的同时,打造高水平产业园区和双创基地,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握保障民生这一根本,既服务城市居民,又保障好全部群众,不断提升城市运营管理水平,营造宜居舒适和谐城市;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这一责任,巩固提升首善之区,在各项工作中积极探索,当好全市的示范样板,为建设关中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参加调研。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李毅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视觉焦点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去年全市发明专利申请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渭南市志愿者协会为贫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电视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富平县市容局全员行动
 文章排行
1. 李毅调研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 李毅深入蒲城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3.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4. 全市双拥办主任会召开
5.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
6. 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7. 李明远:渭南市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8. 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召开
9. 市总工会二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10. 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