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在渭南签约
.
www.0913.org   2018-11-28 9:26:57  井朝阳  

 

  11月26日下午,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市委书记李明远,市长李毅,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济武,俄罗斯国家主权基金中俄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OlegChizh出席。
  仪式前,李明远与王济武举行座谈。座谈中,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渭南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航空航天产业是我市确定的五大产业之一,已具备一定的发展基础和条件。热忱欢迎启迪控股来渭南投资兴业,希望双方围绕航空产业全产业链发展,建立协商沟通机制,务实推进合作内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市级各有关部门、蒲城县和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要提供优质服务,强化要素保障,推动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早日落地、顺利推进。
  李毅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渭南正处于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需要启迪这样有实力的大企业倾力支持、鼎力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着力在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数字经济等领域强化务实合作。渭南市委、市政府将秉持高效实干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环境、做好保障,全方位提供“店小二”服务,全面推进协议内容落实落地,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济武介绍了启迪控股有关情况。他说,渭南历史文化深厚,发展条件优越,对在渭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科技服务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产业发展为导向,以跨国合作的方式,积极将卤阳湖开发区建设成为中俄合作重要平台,将渭南建设成为“中原创新走廊”的创新龙头。
  OlegChizh介绍了中俄投资基金和与启迪控股合作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中俄国际产业园建设,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助力渭南高质量发展。
  启迪控股有关领导,副市长杨武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蒲城县委书记、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振江,市委秘书长朱福俊,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省政府外事办负责同志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启迪科技城卤阳湖项目负责人高旸发布了中俄产业园和中原创新走廊规划有关情况。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科技城总裁马晓伟和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晓军代表双方签署了《中俄国际产业园合作协议》。
  据悉,“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500亩,计划围绕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通用航空产业基础和生态水系优势,打造航空产业核、高端智造区、新材料产业区、节能环保产业区和文化旅游“一核四区”空间和产业布局,建设国际技术转移和国内军民融合的示范园区。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果品形象店增至130家
·渭南居民可申请采暖优惠电价
·渭南老站广场年底前基本建成投用
·中国少年先锋队渭南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渭南新貌
·渭南城区街心公园项目全面开工
·《渭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
·《渭南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明年实施
 视觉焦点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我市夏收工作全面展开
我市夏收工作全面展开
 文章排行
1.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在渭南签约
2. 我市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评估工作
3.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4.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5. 李明远在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阳节送温暖
7.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渭南新貌
8. 我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
9. 李毅夜查中心城市综合治理工作
10.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岭北麓专项整治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