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
www.0913.org   2019-1-14 13:52:18  李 铁  

 

  1月13日上午,全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召开。省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建领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李明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作年度目标任务对标报告和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市长李毅,省考核组副组长寇胜茂、毛小萌以及市级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王建领指出,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变化,明确年度考核工作助推追赶超越发展的重要作用,不断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要实事求是,对照年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扎实做好本地区考核工作,立足全局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评价,加强政治性考核,加强对重点工作评价,加强评价的科学性,向考核组提供和反映真实情况。要继往开来,扎实谋划推进今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总抓手作用,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李明远在作对标报告时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迈上新台阶。在今后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低调务实、埋头苦干,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渭南篇章。
  会上观看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专题片,开展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核查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进行全面考核。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去年前11月渭南市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64亿元
·渭南市“五上”企业达到2527户
·渭南市17条办法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2019年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市纪委监委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
·我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
 视觉焦点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走进非遗展示馆 感受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暨秦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2. 纪念西北野战军第一次代表会议70周年座谈会召
3.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4次主任会议
4.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
5. 李毅率市政府代表团赴镇江市考察
6. 李明远在白水县澄城县调研
7.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8. 中俄国际产业园项目在渭南签约
9. 我市规范国有资产管理评估工作
10. 李明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