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渭南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
www.0913.org   2019-3-7 20:52:43    

 

  3月6日下午,我市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表彰大会。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秀侠,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出席表彰大会,并向获奖代表颁奖。
  会上,安小莉等32名同志荣获渭南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临渭区渭南小学等24个单位荣获渭南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张瑶等47户家庭荣获渭南市“五好家庭”荣誉称号。此外,市妇联还向受聘的两位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任证书。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妇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群团组织改革创新提出的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在妇联组织改革、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农村妇女参选参政、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建功立业,涌现出一批政治坚定、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优秀妇女典型。为了更好地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家庭和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会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向受表彰的先进看齐,自觉接受道德教育、感悟家庭美德、提升文明程度,进一步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引领和激励全市广大妇女为加快渭南追赶超越、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贡献巾帼之力。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408元让您游遍渭南主要A级景区
·全国羽毛球团体冠军赛5月在渭南市举行
·渭南中学召开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8年渭南农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渭南公安民警认真收看《公安部关于修改<公安机关办理
·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渭南市开展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工作
 视觉焦点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临渭区慈善协会举办重
 文章排行
1. 渭南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3. 王瑞峰赴潼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 渭南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5. 渭南市开展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工作
6.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7. 全市去年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95.6万人
8. 渭南军分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9. 我市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10. 纪念西北野战军第一次代表会议70周年座谈会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