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走进渭南
.
www.0913.org   2019-4-8 20:20:41  颜成贵  

 

  日前,省委宣传部“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走进渭南。全国人大代表、合阳县黑池镇五丰社区党总支书记雷温芳,全国政协委员、副市长高洁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渭南职业技术学院5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雷温芳就全国人大会议概况、会议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进行了宣讲;高洁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就全国政协会议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分组审议讨论情况、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高洁还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就业优先政策、现代职业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传达,并鼓励青年学生要立鸿鹄志,练真本领,弘扬工匠精神,为我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贡献力量。
雷温芳、高洁的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师生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信心和决心。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达芳菊说:“雷代表和高委员的报告非常精彩、非常深刻,也很接地气。我们学校属于职业类的高等教育学府,正值国家实施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机遇期,我们深感遇到了好时候。学校绝大多数学生来自于农村,他们在毕业之后,我们要鼓励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到农村去,学业有成后回馈家乡、建设家乡。”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赵毛毛说:“我是宠物养护专业的一名临近毕业的学生,参加了今天的宣讲报告会,听到了国家对学生就业的好政策,我感觉信心倍增,希望在这些好政策的推动下,我们会有更多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校长陪餐制度在渭南落地实施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来渭南调研
·渭南市招商引资持续发力
·华州金堆:大棚里种出致富希望
·渭南市位居地级提名城市第19位
·渭南市第四届中小学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圆满落幕
·渭南加强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视觉焦点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
渭南市慈善协会为环卫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
 文章排行
1. “代表委员讲两会”宣讲活动走进渭南
2.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致富果”
3.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来渭南调研
4. 渭南市招商引资持续发力
5. 渭南市位居地级提名城市第19位
6. 渭南加强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7.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 全市今年将减免小微企业税费4亿元
9. 渭南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10.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