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中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
www.0913.org   2019-6-4 16:05:20  李 铁  

 

  6月3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民建陕西省委副主委惠曙光,中共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渭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渭南市委会主委杨文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渭南市工商联主席张开代表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渭南市四届委员会主委刘巧莲作工作报告。
  惠曙光代表民建陕西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自2013年换届以来,民建渭南市委会坚持接受中共渭南市委的领导,按照民建陕西省委的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步,为渭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建渭南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在继承中发展,在开拓中前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渭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瑞峰代表中共渭南市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渭南正处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决胜小康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搞好政治交接,筑牢同心思想。要充分发挥经济界人才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方式,为渭南追赶超越贡献力量。要按照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增强本领,锤炼作风,促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实现新发展。
  市级各民主党派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西安、宝鸡、延安、铜川、榆林等市民建组织发来贺信。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表彰100名“新时代好少年”
·渭南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渭南全市春季造林绿化33.56万亩
·渭南城区街心花园项目有序施工
·2019中国渭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5月31日举行
·渭南市15万台农机具备战“三夏”
·今年渭南市高考设11个考区 中考设13个考区
·今年渭南市高考设11个考区 中考设13个考区
 视觉焦点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渭南市组织开展学雷锋
 文章排行
1. 中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 渭南市表彰100名“新时代好少年”
3. 渭南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4.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5. 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
6. 今年渭南市高考设11个考区 中考设13个考区
7.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8. 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举
9. 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汇报会召开
10. 渭南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1次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