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
www.0913.org   2019-8-5 17:13:12  井朝阳  

 

    记者从渭南市委改革办获悉:在2018年度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渭南市排名全省第二;138项改革任务完成137项,完成率为99.3%,位列全省首位。
  今年渭南市下辖各县市(区)承接了中央和我省改革试点14项。半年来,渭南积极推进深化改革基层试点。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合阳县基层改革试点沟北村创新推行的“集体经济组织清产核资权属分布图”被农业农村部作为教案在全国推广,“合作经营+现代农业+服务创收”的沟北模式在全省推广;在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建设工作中,华州区大力发展现代绿色农业产业,有效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被确定为省级农村污水治理示范典型;在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点领域,临渭区设立了“足球布局学校”,积极实施“校园足球百人计划”,建立优秀足球运动员训练长效机制,现有国家级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40所,市、区足球布局学校20所,受到了省委改革办督察组肯定。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2. 渭南城区开展早夜市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3. 李毅调研武警渭南支队机关迁建项目
4.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备战”暑假
5. 渭南市厉兵秣马备战汛期
6. 渭南市2019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7. 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8. 中国民主建国会渭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9. 渭南市表彰100名“新时代好少年”
10. 渭南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