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
www.0913.org   2019-8-15 17:19:28  周小奇  

 

  8月13日,市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澄城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业经济发展等工作。
  在庄头镇柏东村,魏建锋走进贫困户王明军、赵银福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看病就医及其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增强干劲,把日子越过越好。他强调,要贯彻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着眼提高脱贫质量,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把贫困群众镶嵌在产业链上,确保真脱贫、不返贫。要坚决扛好脱贫攻坚政治责任,紧扣中省反馈问题,举一反三狠抓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到澄城卷烟厂,魏建锋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质量管理、技术改造等情况,他要求,澄城县要强化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各类要素保障,勉励企业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强化科技创新,提高生产工艺,尽快释放技改红利,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沿途观看城市建设时,魏建锋强调,要着力做好城市提质增容文章,科学合理制定规划,提高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要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农村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全域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为群众提供更加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魏建锋在调研中强调,澄城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把稳增长作为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强化工业支撑和项目攻坚,确保工业经济质量和效益。要优化园区产业布局,完善配套功能,强化服务保障,让园区成为承载项目建设的主阵地,加快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基层治理向纵深发展。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参加调研。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检查防汛工作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视觉焦点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2.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魏建锋主持
3.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
4.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5. 渭南城区开展早夜市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6. 李毅调研武警渭南支队机关迁建项目
7.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备战”暑假
8. 渭南市厉兵秣马备战汛期
9. 渭南市2019年第二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
10. 市人大常委会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