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9-8-26 9:16:14  李 铁  

 

  日前,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关于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促进民营企业队伍健康成长的指导意见》《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建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樊存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开参加会议。
  魏建锋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渭南高质量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上来。
  魏建锋强调,要始终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进一步抓实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新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和海外统战等方面工作,凝心聚力,把他们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贯彻落实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部署,下大力气解决融资难融资贵、招工用工难等实际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促进民营企业家队伍健康成长,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建锋要求,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压实各级党委及主要负责人、统战主管部门、统战领导小组及成员单位的工作责任,掌握工作规律,创新工作方法,建强干部队伍,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我市统战工作上水平、见实效。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举行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筹备会
·截至7月底全市已为低保对象发放救助金1.77亿余元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对示威者投汽油弹等行为予以最强烈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魏建锋主持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渭南市健康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全市深化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推进
 视觉焦点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文章排行
1.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 王瑞峰赴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3. 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
4.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5.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魏建锋主持
6.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
7.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8. 渭南城区开展早夜市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9. 李毅调研武警渭南支队机关迁建项目
10.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备战”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