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渭南市制定出台《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实施办法》
.
www.0913.org   2019-9-2 16:48:10  周小奇  

 

  近日,我市制定出台《渭南市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改进和强化重点项目考核工作,推进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扎实开展。

  《办法》立足建设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坚持项目建设考核与领导干部考核相结合,项目推进考核和项目绩效考核相结合,正向激励与反向鞭策相结合,在全市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亩产论英雄”的鲜明导向。

  在考核对象上,《办法》将各县(市、区)承担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的市级部门(政府投资公司),以及项目审批服务保障单位纳入考核,范围更加广泛。特别是将领导干部包联包抓和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纳入责任领导考核内容,由组织部门负责,实行一线跟踪考核,旨在形成万众一心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在考核内容上,坚持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以重点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为主,采取季度核查、专项督查、项目观摩、年终考核等方式,对纳入年度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的前期项目、新建项目和续建项目,以及上年度竣工的重大民生项目、产业类项目的完成情况、质量结构、达产达效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更加注重项目建设的质量效益。在推进机制上,坚持重点项目联席会议、领导包联包抓、层级调度等制度,并建立重点项目清单管理制度,对项目季度推进目标、需要协调事项等进行细化,作为重点项目考核和包抓领导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在结果运用上,以鼓励激励为主,注重运用“三项机制”推进项目建设,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不同情形分别进行正向激励、反向鞭策和容错纠错。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摧毁恶势力犯罪集团24个
·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步伐加快
·我市开展“双节”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1—7月我市消费品市场运行良好
·全市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我市举行庆祝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筹备会
·截至7月底全市已为低保对象发放救助金1.77亿余元
 视觉焦点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渭南16路公交司机捡钱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华州区:产业园里种出
 文章排行
1. 渭南市制定出台《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实施办法》
2. 魏建锋在渭南高新区调研
3.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4. 王瑞峰赴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 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会议
6.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7. 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魏建锋主持
8. 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
9. 渭南市2018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完成率居全省第一
10. 渭南城区开展早夜市和农贸市场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