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各地多种活动共庆重阳节
.
www.0913.org   2019-10-8 8:31:25  李 铁  

 

  10月7日(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连日来,我市各地举行多种活动,敬老、孝老、爱老,共同庆祝重阳节。
  10月5日,潼关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多支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民生养老中心,开展“敬老孝老你我同行”慰问五保老人和孤寡老人活动。期间,志愿者为老人们做饭、检查身体、表演节目,浓浓爱意让老人们备受感动。
  在富平县、蒲城县和大荔县,敬老院和老年公寓内同样是欢声笑语,舞蹈、秦腔、诗朗诵、情景剧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10月7日,临渭区杜桥街道办盈田社区举行庆祝重阳节表彰大会。300余名干部群众相聚在一起,通过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欢度佳节。活动现场,该社区还表彰了10余户最美家庭和48名最美父亲、最美母亲、最美媳妇等,倡导文明新风,传承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美德。
  九九重阳,登高望远。华山景区举办了“孝心行天下温暖传万家”五岳最美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游客们纷纷在景区售票大厅东侧的孝心石旁拍照留念,记录美好时刻。合阳县举行了“爱在金秋情暖重阳”登山祈福活动。30余名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陪同下一起攀登福山,健身过节。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全市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秋节假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中秋节假日我市接待游客120余万人次
·感受科技魅力  培养科学精神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我市多举措让农民群众“行有所乘”
·全市中秋国庆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召开
 视觉焦点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一带一路”年度汉字
 文章排行
1. 我市各地多种活动共庆重阳节
2.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3.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4.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5. 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召开
6. 全市技术转移工作座谈会召开
7. 魏建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8. 渭南市制定出台《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实施办法》
9. 魏建锋在渭南高新区调研
10.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