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 “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
.
www.0913.org   2019-10-30 9:39:11  井朝阳  

 

  日前,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在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活动,是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方案》从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能四方面提出了12条目标要求,着力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不断提高各级党委办公室工作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12条目标要求为: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办文要精准、办会要严密、办事要周到,大兴严谨细致之风、永葆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服务基层和群众,提升专业水平、提升办事效率、提高工作质量。
  《方案》提出此次活动要做到9个“看一看”,即看一看工作标准是否达标、看一看抓落实是否坚决有力、看一看办文办事是否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看一看领导活动报批程序是否规范、看一看信息报送是否符合新时代工作要求、看一看请示报告意识是否自觉、看一看公文审核报送是否规范、看一看会务会场服务是否粗疏不细、看一看机关党建是否扎实过硬。
  活动分学习动员、统一思想,敞开大门、查找问题,认真整改、完善制度,评议总结、巩固提高四个阶段实施。时间从今年10月开始到2020年3月底结束,为期半年。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我市新增两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我市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今冬我市主城区供热准备就绪
·我市初步选定20个果业品牌形象新标志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国庆期间我市商品销售额达24.24亿元
·我市“一网通办”网办率达到75%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文章排行
1. 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 “讲政治、抓规范、正作
2.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3.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4.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5. 市政协举办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6. 我市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
7. 我市各地多种活动共庆重阳节
8.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9. 渭南市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通告
10.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