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www.0913.org   2019-11-7 9:46:54  周小奇  

 

  11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精神,交流经验、通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委主题教育办联络组副组长杜连生到会指导,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郑梦熊作指导讲话。市委书记魏建锋讲话。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通报全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缪金华,市上领导郭志英、王玉娥、王心、陈振江,市法院院长李永强,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参加会议。
  郑梦熊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继续聚焦主题主线,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树牢群众观点,倾听群众呼声,立说立行、立行立改,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学用结合,把主题教育与稳增长、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热情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魏建锋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深学细悟,注重融会贯通,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查改贯通,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在开展调研和检视问题上再深入,在推进专项整治上再强化,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魏建锋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抓好分类指导,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开门搞教育,聚焦群众关切,倾听人民心声,解决困难诉求,接受群众监督,真正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华阴市委、澄城县华元实业有限公司党委等5个单位作交流发言。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市委各巡回指导组、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启动黄河流域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工作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
·前三季度我市消费品市场健康发展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
·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 “讲政治、抓规范、正作风、提效
·我市开展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我市新增两个“国字号”“一村一品”示范村镇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 渭南建成我省首个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
3.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4.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5. 全市党委办公室开展 “讲政治、抓规范、正作
6.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7.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完工
8. 市安委会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9. 市政协举办党史和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10. 我市入选中央财政支持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