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www.0913.org   2019-11-22 10:35:56  记者:井朝阳  

 

  11月21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魏建锋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晓军,市上领导孟小瓒、王玉娥、王心、姚双年、高振鑫、贺韧参加。
  会议审议了《关于做好全市改革创新联系点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智慧社区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渭南市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通报了我市2019年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市委9个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从制度建设的高度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注重从制度层面研究改革、谋划改革、推进改革,统筹制度改革和制度运行,做好分层对接,加强协调推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早谋划、科学布局、严密实施,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
  会议强调,要增强协同配套和系统集成,做好改革创新联系点工作,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示范的改革亮点和经验。要扎实开展智慧社区试点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社区治理新要求,坚持为民导向,做细做实服务,实施分类指导,推动社区管理和服务向集约化方向发展,不断提升社会管理智慧化、公共服务精细化、生活方式便捷化水平。要突出管精管住管好,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放大国资功能,严防国资风险,蹄疾步稳推进职能转变。
  会议要求,各专项组组长要担负起领导责任,定期分析研判,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各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改革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快进度,重点突破,巩固提升已完成改革事项,抓紧推进未完成改革事项。市委改革办要抓好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指导,对工作推进缓慢、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定期进行通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委员,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公布
·我市全面推行建设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
·我市举行重污染天气应急演练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文章排行
1.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 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3.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4. 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5.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6.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7.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8. 渭南建成我省首个无偿献血科普教育基地
9.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10.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