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
.
www.0913.org   2019-12-5 11:00:54  李 铁  

 

  12月4日,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瑞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建琦作动员安排,渭南军分区领导代表驻渭部队作讲话。会议宣读了《渭南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实施方案》。
  王瑞峰指出,启动新一轮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委“双拥工作走在前列”要求、激发全市上下爱国拥军热情的具体行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驻渭部队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迅速掀起创建高潮;要加强宣传教育,打牢军政军民团结的共同思想基础,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双拥各项政策,确保惠及广大军民;要创新活动载体,拓展工作领域,提升工作水平,以更大决心、更有力举措,确保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六连冠”目标顺利实现。
  杨建琦部署工作时要求,要把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作为“政治品牌”、“城市品牌”、和谐社会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标志,加强领导、夯实基础、健全机制,在融合发展、惠军利民、改革创新中深化双拥创建,不断开创我市双拥工作新局面。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影片《黄河入海流》在西安首映
·省科技厅领导来渭考察拟立项重大重点项目
·我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活动
·1-10月我市供销系统电商销售3.65亿元
·我市启动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
·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澄商高速公路澄城至韦庄段正式开工建设
·我市扎实开展营商环境专项整治
 视觉焦点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渭南市图书馆上新书“
 文章排行
1. 我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
2. 我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
3. 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4.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举行主题宣讲报告会
5.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6. 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
7.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8. 市政协就重点提案进行带案视察
9.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
10.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