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双创孵化平台揭牌
.
www.0913.org   2019-12-18 10:10:14  何海浪  

  日前,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共建的全市首家“一体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正式揭牌成立。
  据介绍,成立“一体化”双创孵化平台,是我市深化“政、校、行、企”协同育人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融合要素资源,拓宽孵化平台,深化服务对象,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平台成立后,将构建“一基地多中心”创新创业服务模式,以扶持大学生创业为目标,开展创业培训、就业指导、项目孵化,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同时,建立师资团队及课程建设体系,发挥“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市级标准化双创中心的示范引领、吸附带动、要素聚集、资源共享作用,更好地为我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服务,激发越来越多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
  渭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雄在讲话中指出,职业院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需要创新的文化环境和教育氛围,更需要“政、校、行、企”形成四位一体的理念共识和切实的实践,加强协同育人,通过双创教育推动人才培养范式的深刻变革,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当天,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与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现场签订了共建双创教育一体化孵化平台合作框架协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华为公司签订5G+战略合作协
·我市计划到2022年底满足约2万辆电动汽车充电需求
·市委召开常委会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冬至又至(散文)——刘训山
·全国古树名木抢救复壮业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我市启动财政票据电子化改革
·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举行
 视觉焦点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文章排行
1.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双创孵化平台揭牌
2. 市委召开常委会
3.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4. 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举行
5.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 我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
7. 我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
8. 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
9.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举行主题宣讲报告会
10.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