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
www.0913.org   2019-12-23 10:19:07  李 铁  

 

  日前,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和省纪委监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和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重大事项、重大问题和重要工作向党委请示报告制度,确保人大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人大的作用体现到全市重点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支持人大依法履职,围绕全市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使党委、政府工作与人大工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促进。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代表大会、常委会议事规则,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人大工作力量,推动我市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既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也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监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专题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细化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突出纪律在前、提醒在先、防微杜渐,共同维护良好政治环境。要按照专项整治要求,全面落实安排部署、公开承诺、主动上缴等工作任务,加强对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要公开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强化警示教育的高压震慑,以坚定的整治决心和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魏建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魏建锋在渭南高新区调研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魏建锋检查防汛工作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视觉焦点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 我市启动Ⅱ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3.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双创孵化平台揭牌
4. 市委召开常委会
5.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6. 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举行
7.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8. 我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
9. 我市开展为期4个月的“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治
10. 全市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