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
www.0913.org   2019-12-27 8:51:11  周小奇  

 

  12月26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文物保护大会、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汇报。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既是决胜期也是攻坚期。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明年任务,为我们做好工作廓清了思路、划定了重点、提出了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明年工作总体要求和部署安排上来。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以赴做好明年各项工作。要结合省委《实施意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把稳增长放在突出位置,抓项目、稳工业、强农业、促消费,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抓住用好国家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机遇,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增强市场活力和创造力。要统筹抓好社会民生保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尊重历史、保护为先,全力推进文物古迹、文化遗产的传承保护修复等工作,充分发挥文物在传承文明、教育人民、服务社会中的重要作用,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县域经济发展和城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强产业支撑,突出县域产业定位,以园区建设为抓手,推动县域特色产业、重点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实现竞相发展、错位发展、特色发展。要科学规划引领,加快城乡融合,补齐基础短板,提升县域经济发展质量。要增强发展活力,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加强服务保障,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渭南所处的时代背景和发展阶段,确保编制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省决策部署、符合渭南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十四五”规划。要加强组织领导,聚智聚力形成规划合力,努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研究了我市关于深化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市管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在韩城市调研
·魏建锋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魏建锋在渭南高新区调研
·魏建锋在澄城县调研
·魏建锋检查防汛工作
 视觉焦点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华阴市菊花产业助力脱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我市启动渭河Ⅳ级防汛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2.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 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3.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4. 我市启动Ⅱ级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5.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双创孵化平台揭牌
6. 市委召开常委会
7.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8. 全市新闻发言人培训班举行
9. 李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0. 我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