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高速通道”助力复工复产
.
www.0913.org   2020-3-19 8:14:36  周小奇  

 

  “效率很高,服务很暖,这才是真正地为民办实事!”3月17日一大早,陕西日日顺君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罗彦斌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顺利拿到营业执照,忍不住为工作人员高效的办事服务点赞。
  据了解,罗彦斌当天着急赶去西安签合同,但来到市政务大厅后发现门口排着长队等待测温登记。情急之下,罗彦斌找到市工商局临渭分局注册分局局长王卫红。得知情况后,王卫红立即与大厅工作人员沟通,为罗彦斌开通绿色通道,让工作人员出门为其测量体温,并协调后台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快速审核,不到一小时就办完了业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市政务服务中心早谋划、广宣传,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全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不断优化服务内容,确保企业早复工、早生产、早投产。在此期间,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驻大厅各单位大力畅通服务渠道,推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上门办”等服务举措,引导企业通过渭南市政务服务网、“掌上渭南”APP、相关业务专网、自助服务设备等途径办理相关复工复产审批业务,努力让“不见面服务”成为政务服务的主渠道。同时,从3月9日起,市政务服务大厅有序恢复线下政务服务工作,并积极推行就近办、帮代办、预约办、容缺办,着力为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群众办事提供服务保障。此外,市政务服务中心还将各项优惠政策以二维码、LED屏幕等方式在显著的位置向社会公示,以便大家能更便捷、直观了解当前政策。
  据统计,3月9日至17日,市政务服务大厅共接待群众9974人,实体大厅办理事项7698件,“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事项2963件,现场咨询661件,电话咨询2264件。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免费延长供暖时间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
·中消协发布调查报告:“维权过程复杂”成消费者维权痛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县委书记
·我市城区蔬菜价格有所回落
·我市多措并举满足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我市召开春耕生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视觉焦点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文章排行
1.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高速通道”助力复工复产
2.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3. 党建,临渭战“疫”最“硬核”的力量
4. 我市第三批7.9万毫升血液“启程”驰援湖北
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6. 市人大常委会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界市人大代表
7. 刘凯深入蒲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8. 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多项工作获省上表彰
9. 市委文明办荣获全省业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10. 罗书葵深入蒲城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