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抽调119人督战脱贫攻坚
.
www.0913.org   2020-3-23 8:36:17  何海浪  

 

  为迅速掀起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热潮,着力推进督战督导督查工作落实,日前,全市脱贫攻坚督战工作培训会召开,对脱贫攻坚“三督一考”督战人员进行培训。
  据了解,“三督一考”是指,通过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督战,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督导,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督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考评,确保全面完成剩余2.89万贫困人口的减贫清零任务,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全市抽调市本级督战人员119名,组建南北两大片区督导团,设立11个县级督战总队、11个镇级督战队,分别进驻11个县(市、区)和11个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的镇(办)开展督战。
  会上,围绕“三督一考”工作的开展、督战工作的方式方法及具体要求、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等内容,对全体督战人员进行了细致培训。会议要求,全体督战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改进作风,切实把督战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夺取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全面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会后,全市脱贫攻坚“三督一考”督战人员进行了工作对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严要求自己,多学习、多思考、多交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督战工作。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累计春灌225万亩次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高速通道”助力复工复产
·我市免费延长供暖时间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多举措促进库存果品销售
·中消协发布调查报告:“维权过程复杂”成消费者维权痛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县委书记
·我市城区蔬菜价格有所回落
 视觉焦点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渭河综合廊桥建设基本
 文章排行
1. 我市抽调119人督战脱贫攻坚
2.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高速通道”助力复工复产
3.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4. 党建,临渭战“疫”最“硬核”的力量
5. 我市第三批7.9万毫升血液“启程”驰援湖北
6.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7. 市人大常委会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界市人大代表
8. 刘凯深入蒲城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9. 我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多项工作获省上表彰
10. 市委文明办荣获全省业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