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罗书葵就推进三区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
.
www.0913.org   2020-3-26 12:48:59  刘 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要求,3月2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就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对所包联的临渭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三区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情况,市扶贫办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罗书葵要求,三区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短板,实施清单化管理,要对照标准一项一项抓落实,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全面做好“脱贫边缘户”帮扶工作,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真正做到脱贫任务、整改任务、漏点短板全面清零;要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倒逼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加快长效机制建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战,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罗书葵深入蒲城县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视觉焦点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文章排行
1. 罗书葵就推进三区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
2. 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3.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行
4. 我市抽调119人督战脱贫攻坚
5.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高速通道”助力复工复产
6.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7. 党建,临渭战“疫”最“硬核”的力量
8. 我市第三批7.9万毫升血液“启程”驰援湖北
9.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
10. 市人大常委会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界市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