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连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
.
www.0913.org   2020-3-30 11:01:57  井朝阳  

 

  3月28日,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建锋连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医疗队员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在慰问中,魏建锋关切询问医疗队员的身体状况、食宿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的精神、状态和作风。他说,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勇于担当、日夜奋战,全力救治患者,以无私奉献彰显了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为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贡献了“渭南力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你们勇敢站出来、坚决顶上去,以行动践行了初心,以战绩诠释了使命,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职业精神,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家乡人民为你们骄傲和自豪。
  魏建锋希望全体队员好好休养、放松心情、保持健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英勇奋斗,再接再厉,休整结束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会落实好有关政策,精心安排好大家的各项保障,积极开展典型宣传,汇聚起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据了解,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已有13人返回,目前正在集中隔离休整,还有2人继续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爱,回到岗位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工作,加倍努力,再立新功,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渭南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护理主管护师刘阳激动地说。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在临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魏建锋: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魏建锋在渭南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魏建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福利院儿童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视觉焦点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连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
2.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
3. 罗书葵就推进三区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
4. 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5.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行
6. 我市抽调119人督战脱贫攻坚
7. 市政务服务大厅开通“高速通道”助力复工复产
8.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9. 党建,临渭战“疫”最“硬核”的力量
10. 我市第三批7.9万毫升血液“启程”驰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