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王瑞峰督查北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
www.0913.org   2020-4-7 8:01:59  李 铁  

 

  日前,市委副书记王瑞峰深入富平县、白水县,督查我市北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在富平县宫里镇党沟村、前进村,王瑞峰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落实和“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推进情况,检查了易地搬迁户宅基地腾退和复垦复绿工作,并走访村卫生室和贫困户。在白水县杜康镇汉积村,王瑞峰询问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就做好疫情防控、群众就业、春耕复产等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紧扣“五排查五确保”等要求,逐镇逐村、一户一人,排查梳理,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要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鼓励引导贫困户自主创业,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认真对照搬迁腾退政策,强化措施、因户施策,逐一化解落实,做到应拆尽拆、应垦尽垦。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快建好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王瑞峰还看望了市级派驻富平县、白水县的脱贫攻坚督战队工作人员。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容不得半点懈怠,来不得半点虚假。各督战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加强业务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敢于尽责尽力,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以“督”促战。要加强与县市的沟通交流,及时研判研讨,制定有力举措,有效督导、确保实效,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王瑞峰慰问渭南城区一线工作人员
 视觉焦点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我市首家共建“一体化
 文章排行
1. 王瑞峰督查北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2. 全市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 魏建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城区棚户区
4.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5. 魏建锋连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
6.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
7. 罗书葵就推进三区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
8. 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9.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行
10. 我市抽调119人督战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