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通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问题
.
www.0913.org   2020-4-9 8:07:17  井朝阳  

 

  4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通报传达省委对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决定对吴蟒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一贯立场,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渭南市委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于心、落实于行,坚决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的贯彻落实。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之以恒改造主观世界,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坚决扛实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复杂严峻的形势,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惩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强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为基层减负,让基层干部心无旁骛干工作。要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做到干净做人、廉洁从政。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深入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持续开展项目攻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晒比拼超”活动的开展持续推动作风转变、工作落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全市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首家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我市迎来高三学生开学返校报到日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召开第1次会议
·省十四运筹委会场馆建设部来渭督查场馆建设情况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频会
·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通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2.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 王瑞峰督查北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4. 全市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5. 魏建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城区棚户区
6.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7. 魏建锋连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
8. 我市召开“学习强国”渭南学习平台建设推进视
9. 罗书葵就推进三区脱贫攻坚工作召开专题会
10. 全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