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魏建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晒比拼超”专题务虚会
.
www.0913.org   2020-4-20 8:40:57  周小奇  

 

  4月19日晚,市委书记魏建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晒比拼超”专题务虚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平,副市长李军政一同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按照“晒比拼超”要求,立足工作实际,谈认识、谋思路、明差距、找定位、定措施、话发展。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魏建锋指出,开展“晒比拼超”活动是践行追赶超越的站位所使,是渭南发展的现实所需,是新时代渭南干部的使命所在。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坚决做到“六保”,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通过“晒比拼超”,干一等工作,创一流业绩,以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推动渭南发展的高质量。
  魏建锋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晒比拼超”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转化为发展的具体成效。要精准梳理中省政策,找准与我市发展的契合点,深入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立足长远策划包装一批轨道交通、5G通讯、大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超前谋划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紧扣当前策划推进一批就业、民生、城市更新等重点项目,让“六保”有实实在在的项目支撑。要注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达产,最大程度把“政策包”转化为“工具包”,着力打通项目建设中的“肠梗阻”问题。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机遇,着眼追赶超越定位,摆脱传统思维定势,借智借脑,高规格编制“十四五”规划,走出一条富有渭南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子。要践行“两山理论”,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空间布局,加快生态恢复治理,让秦岭的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美好。要深化区域协调发展,主动对接关中平原城市群建设,深度参与西安、黄河金三角区域产业合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企业全生命周期精准优质服务,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魏建锋要求,要压实责任,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探索行之有效的方式,倒逼各级各部门抓紧抓实抓细工作,实现月改变、季提升、年终争先进位。要加强能力建设,突出理论知识和业务政策培训,争当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干事创业的模范标杆。要坚持“行动至上、落实为要”,强化严谨严细严实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善于破解矛盾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干好工作。要在“晒比拼超”中识别干部、评价干部,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导向,推动各项工作见水平、上台阶,为加快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魏建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
·魏建锋连线慰问我市驰援武汉医疗队员
·魏建锋在临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魏建锋: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魏建锋在渭南城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魏建锋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福利院儿童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魏建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晒比拼超”专题务虚
2. 市委召开常委会
3.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4. 我市开展扶贫项目资金 “五排查五确保”百日
5.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通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6.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7. 王瑞峰督查北部片区脱贫攻坚工作
8. 全市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9. 魏建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城区棚户区
10.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