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
www.0913.org   2020-4-24 8:02:35  何海浪  

 

  为深刻汲取陕西蒲白南桥煤业有限公司“6·5”瞒报事故教训,全力提升煤矿安全生产工作,4月23日,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在白水县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参加会议并讲话。陕西煤监局总工程师陈平定、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事故调查处理情况,白水县政府作表态发言。陕西煤监局、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对事故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指出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晓军指出,南桥煤业“6·5”瞒报事故让我们痛心、不安和愤怒,给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惨痛教训。要树牢安全理念,健全安全监管机构,彻查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中的漏洞。要狠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夯实安全责任,督促企业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要迅速行动、积极作为,认真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严把煤矿复工复产验收关,扎实开展煤矿安全集中整治工作,对标对表,整改隐患,全面实现问题清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大技术投入,加快智能化建设,科学制定发展规划,解决全市煤炭行业发展的“安全瓶颈”,努力实现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
·我市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暨市纪委监委机动专项巡查
·全市集中开展周末交通违法严查行动
·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全省第三
·市委召开常委会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2.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3. 市委召开常委会
4.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暨市纪委监委机动
5. 魏建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晒比拼超”专题务虚
6. 市委召开常委会
7. 市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8. 我市开展扶贫项目资金 “五排查五确保”百日
9.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通报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10.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