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我市名优产品网络直播销售月活动启动
.
www.0913.org   2020-5-6 8:31:46  李 铁  

 

  日前,“情系秦东·直播助农”——渭南名优产品网络直播销售月启动仪式暨首场直播活动举行。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马瑞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出席启动仪式。
  马瑞军在致辞中说,近几年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电商直播惠及的领域及行业越来越广,尤其在助力民生保供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以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为抓手,提高认识,通力协作,打造品牌,培育龙头企业,大力推动农特产品销售,把陕西的特色农产品通过电商直播展现给消费者,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刘凯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农企农户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拓宽销售渠道,提升渭南名优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发挥电商优势助力打赢经济保卫战和脱贫攻坚战。希望农企农户与电商平台、物流公司加强合作对接,商务部门加强服务指导,各有关部门加强协调联动,着力培育一批渭南特色“网红”产品,探索一个符合渭南实际、符合市场规律的电商发展新模式,促进产业增效、农民增收,让各地网友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渭南名优农产品。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与省内两家直播机构服务商签订了网销直播合作框架协议。首场直播活动中,临渭区人民政府、澄城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先后走进直播间,与快手主播进行了网络直播,在线推荐渭南名优特色农产品,开展秒杀活动,吸引了大批网民关注抢购。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暨军地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委召开常委会
·我市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我市名优产品网络直播销售月活动启动
2.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3.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4.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5.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6.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7. 市委召开常委会
8. 市委脱贫攻坚“机动式”巡察暨市纪委监委机动
9. 魏建锋参加指导市发改委“晒比拼超”专题务虚
10. 市委召开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