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组织转移农民工返岗复工28.9万人
.
www.0913.org   2020-5-11 12:44:36  井朝阳  

 

  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动员组织转移农民工返岗复工28.9万人,全市农民工转移就业工作有序推进,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市人社局始终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创业作为全市人社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加强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该局结合之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的相关文件政策规定,集中发力,打出政策服务保障“组合拳”。相继出台了《关于防疫期间停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点对点”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措施,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和农民工返岗复工提供坚强保障。通过各级人社部门有组织的“点对点”输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的劳务输出,用工企业来车接回及务工人员其他方式外出就业,截至目前,全市动员组织转移农民工返岗复工28.9万人;集中开展“点对点”组织农民工外出就业和返岗出行697车(次),专车输送务工人员13518人;保障规模以上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解决就业5.6万人。
  疫情发生后,市人社局将全市所有现场“春风行动”求职招聘活动及时调整为网络线上招聘,围绕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就业群体,持续开展“人社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活动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帮助企业在本地区或定向跨地区做好职工招聘,尽快复产复工。截至目前,全市已组织开展了线上招聘活动139场次,组织用工企业1181家,发布就业岗位信息5.45万条,线上访问量达60.23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5717余人。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渭南市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确定
·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五一”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游客215.9万人次
·蒲城:技术培训促酥梨提质增效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我市氢能产业迈上新台阶
·我市名优产品网络直播销售月活动启动
·我市召开防汛抗旱工作暨军地联席电视电话会议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全市组织转移农民工返岗复工28.9万人
2. 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3.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4. 我市名优产品网络直播销售月活动启动
5.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6.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7.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
8. 全市煤矿安全警示教育会召开
9.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10. 市委召开常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