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结业
.
www.0913.org   2020-7-10 10:24:53  周小奇  

 

  7月9日,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班结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建平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市政协主席陈俊哲,市级领导王晓军、王玉娥、黄忠良、王心、杨嵩、刘凯等出席。5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孟小瓒指出,这次专题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突出,各位学员认真学习、潜心思考,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通过深入学习和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赵正永案以案促改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孟小瓒强调,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要求,时刻践行“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切实净化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延安精神作为修身律己的行为准则、干事创业的基本标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锤炼过硬作风,抓严抓实以案促改,大力开展党建“留心护根”工程,深入实施“三优化三提升”,以“晒比拼超”的精气神真破难题、担当尽责,全力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奋力谱写渭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2人荣登2020年5—6月“陕西好人榜”
·我市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拨付到位
·我市计划飞播造林6万亩
·我市首个“少年硅谷”创客中心揭牌
·全市促消费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首个“少年硅谷”创客中心揭牌
·全市禁毒斗争形势总体向好
·我市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暨县镇村政务服务标准
 视觉焦点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渭南健康码”正式运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我市建成并启用“疫情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渭南城区保障农副产品
 文章排行
1. 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净化政治生态专题培训
2.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3. 王琳深入临渭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4. 政协渭南市五届五次会议开幕
5. 我市召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暨县镇村政务
6.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7. 魏建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部署我市疫情防控
8. 王琳强调: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9. 魏建锋强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全力
10. 市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