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聚焦渭南  
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
www.0913.org   2020-9-17 8:14:59  井朝阳  

 

  昨日,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需要,是对标中省纪委纪律建设要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的需要,也是落实市委安排部署、为推进渭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作风动能的需要。
  王心强调,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充分发挥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作用,带头抓好负责领域、分管系统纪律教育,不断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要聚焦管党治党责任,结合市委党建“留心护根”工程,深化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双述双评”和村级“述责述廉”制度,压紧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着眼“治病救人”,在保持“严”的主基调基础上,做好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加大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关心关爱力度,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王心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严格修身律己上率先垂范、身体力行。要持之以恒强化学习,把学习抓实抓细抓好;要从严从实修身正己,做到慎微慎独、知足知止;要积极培养良好家风,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带头营造良好党风政风社风民风。
  此次培训从9月16日起共3天时间,以参观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现场教学为主。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党校、市委巡察办以及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部分同志,共1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放映优秀国产影片1653场
·全市科技特派员贫困村技术服务做到全覆盖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来我市考察调研
·我市501个贫困村全部出列 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信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我市首批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我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视觉焦点
渭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
渭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省安委会来临渭区督查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
 文章排行
1. 全市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2. 我市放映优秀国产影片1653场
3. 渭南市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4.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校堃来我市考察调研
5. 王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6. 渭南市代表团赴镇江市对接扶贫协作开展学习考
7. 魏建锋看望慰问中小学优秀教师代表
8.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9. 魏建锋在蒲城县调研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村级集
10. 我市首批5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