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座谈会召开
www.0913.org  2012-3-20 13:03:53  渭 讯  

  近日,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座谈会在渭南召开。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董小平处长、市人社局薛忠军副局长、各县市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科(股)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失业保险经办处丁玉鸣处长做了题为《夯实基础抢抓机遇全面推进我市失业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传达了全省失业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全市2011年度经办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经办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省人社厅董小平处长介绍了全省失业保险工作概况,并就全省失业保险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做了深入的分析和阐述。市人社局薛忠军副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董处长讲话和本次会议精神提了具体的要求。

  2012年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主要工作目标:全市失业保险参保人数达到293171人,年度净扩面2000人,失业保险费收入达到4660万元,失业保险稽核率达到80%以上,失业保险待遇社会化发放达到100%,失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全部上线运行,失业保险动态监测和失业调控工作全面展开。

 

相关新闻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座谈会召开
·西安海关渭南机构已正式成立
·全市金融系统召开建设陕西东大门座谈会
·市公交公司举行“安全知识竞赛”
·我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我市认定出租逸夫小学给汽修厂违法
·市交通运输局三条措施狠抓全年任务落实
·渭南市粮食工作亮点纷呈
 视觉焦点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font color='#FF0000'>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font>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
<font color='#00FF00'>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筹措</font>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筹措
 文章排行
1.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座谈会召开
2. 全市金融系统召开建设陕西东大门座谈会
3.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投资者抢购热情不减
4.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检查指导澄城工作
5.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筹措3亿元支持棉花收购
6. 前五月我市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000多万
7. 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举办业务标兵选拔和健美操
8. 中国建设银行渭南分行
9. 中国工商银行渭南分行
10. 中国农业银行渭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