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建行陕西分行领导来渭考察
.
www.0913.org   2016-4-25 20:31:50  白冰涛  

 

  4月21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张庚一行来渭考察,意在重大基础设施、民生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支持渭南发展。

  张庚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建行的重要使命,建行在地下管廊建设、海绵城市、民生项目等方面积累了一定的合作经验,愿意为渭南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光照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建行陕西分行长期以来的支持。他说,渭南当前发展步伐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亟待加强完善,需要大量的资金注入。市上看好建行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制定切实可行的政策,有序推进,实现渭南跨越发展。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视觉焦点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font color='#FF0000'>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font>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
 文章排行
1. 建行陕西分行领导来渭考察
2. 我市下达城乡居民基本养老补助资金超6亿元
3. 韩城农业保险给种养户系上“安全带”
4. 银政合作铺就致富新路
5. 临渭区贫困患者从2季度开始先报销商业保险
6. 我市出台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
7. 农行富平支行加快推进农户贷款业务
8. 临渭区大力打击非法集资
9. 全市小额贷款公司百余人集体“充电”
10. 我市今年新农合参合率达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