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全市2016年企业融资专题培训开班
.
www.0913.org   2016-7-3 20:37:43  马新丽  

 

  日前,全市2016年企业融资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特邀请省发改委财金处薛峰处长主讲,市金融办、交通局、住建局,各县(市、区)经发局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企业融资工作,帮助和引导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能力,破解融资难题,助推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培训会上,薛峰作了题为《发挥企业债券融资优势扩大我省直接融资规模》的主旨发言,鼓励各县(市、区)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研究国家债券融资政策,深入了解债券发行的有关要求和程序,结合自身条件进行项目的包装申报,充分发挥企业债券融资的优势,扩大我省直接融资规模,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开源证券公司创新融资部专家就企业发行债券的有关要求、程序、融资工具(融资渠道)、融资成本、国家政策进行讲解,并对六大专向债券、绿色债券、项目收益债券等四种债券创新品种进行重点解读,同时列举了企业融资的成功案例。授课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期间,培训人员还就融资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税收保障工作动员安排会议
·我市72人获“名老中医”“名中医”和“优秀青年中医师
·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检查我市体育大会筹备工作
·我市12项科技成果受表彰奖励
·我市召开信访工作约谈会
·我市33名市民代表走进市政府
·我市荣膺全省技术交易工作先进市称号
 视觉焦点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font color='#FF0000'>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font>
市工伤生育保险经办处
 文章排行
1. 全市2016年企业融资专题培训开班
2. 灵活就业人员2016年基本养老保险可以缴费了
3. 白水三项金融措施助推县域经济发展
4. 华州区打造老龄险惠民暖心工程
5. 建行陕西分行领导来渭考察
6. 我市下达城乡居民基本养老补助资金超6亿元
7. 韩城农业保险给种养户系上“安全带”
8. 银政合作铺就致富新路
9. 临渭区贫困患者从2季度开始先报销商业保险
10. 我市出台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