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全市金融业运行分析会召开
.
www.0913.org   2017-5-21 21:45:10  周小奇  

 

  日前,记者从全市金融业运行分析会上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金融增加值实现14.7亿元,占全市GDP的5.44%,金融业支持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度在不断提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人行、银监会通报全市金融运行状况、分析存在问题,市金融办对信贷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市发改委就全市2017年重大投资建设项目推介说明,部分银行机构也作了交流发言。
  张建军指出,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产业项目的投资建设、顺利运营离不开金融系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一季度全市金融工作开局良好,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关注贷款增长对比反差大、机构间运行不平衡等问题,找准着力点寻求突破。他要求,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推出更多符合渭南实际的普惠产品、创新产品,既要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投放,支持实体企业,又要发挥银行优势,参与产业基金、扶贫基金、城市发展基金、教育等民生项目投资基金的设立。要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服务效率,通过高效服务,建立良好健康的企银关系,消除“企业贷款求银行”的不正确认识。各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要从政治高度认识脱贫攻坚的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金融扶贫列入目标责任内容,以金融支持产业为抓手,研究措施,精准发力,实现社会效益和自身效益双丰收。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我市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现场会
·省医改办督查我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
·全市造林绿化41.5万亩
·我市督查各县市区铁腕治霾工作
·陕西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将在我市举行
·全市涉果企业集中培训促品牌塑造
·我市加大PPP项目推介推进工作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推进会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全市金融业运行分析会召开
2. 陆治原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座谈
3. 我市调整2016年度工伤保险待遇标准
4.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
5. 全市退出低保保障对象近8万人
6.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7. 华阴投放6000万贴息扶贫贷款助脱贫
8. 全市2016年企业融资专题培训开班
9. 灵活就业人员2016年基本养老保险可以缴费了
10. 白水三项金融措施助推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