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金融保险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成立
.
www.0913.org   2017-8-28 17:07:46  李 铁  

 

  8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市分行挂牌成立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这标志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渭南市分行(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在发展普惠金融,特别是金融支农,农村金融服务创新方面将更加专业化、系统化。
  据介绍,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在总行、省分行、市分行、县支行构建四级架构组织体系,全面打造邮储银行专业化为农服务体系。按照总体构架,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内设六个中心:小额贷款中心,重点服务农村家庭,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农业产业化中心,重点服务涉农企业,支持农业现代化建设;审查审批中心,重点管控业务风险,保障业务稳健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计划财务管理中心、风险管理中心,重点为事业部提供专业化的支撑与保障服务。事业部为独立核算、专业化运营,为服务三农提供更加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据了解,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在服务“三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7月底,该行涉农贷款余额89.99亿元,较年初净增近7亿元,涉农贷款投放增幅为8.43%。今年以来该行共向全市5个重点贫困县投放贷款6.59亿元;共设立助农取款服务点1302个,上半年累计代理发放各类财政惠农资金近4亿元。
  渭南市金融办主任师东明表示,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多年来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地贡献,市委、市政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得到了社会大众的认可。邮储银行渭南三农金融事业部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三农”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希望该行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和优势,聚焦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城镇化建设、精准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做大做强、做精做细“三农”金融服务,切实承担起金融支农和金融扶贫的责任。
  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宏表示,该行将继续“扎根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打造专业化团队,做好“三农”业务政策研究、市场分析和产品创新工作,增强服务“三农”的专业性;另一方面将持续深化各类支农平台合作,借助互联网、移动通信、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做好对农户服务的基础上,开展对涉农企业、农村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服务,适应农村社会经济转型需求,不断提升该行服务地方经济能力。

珠海妇科医院
相关新闻
.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前7个月我市经济稳中向好
·我市规范城区道路命名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渭南市妇幼院获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做好防范工作
·我市召开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推进会
·1—7月我市消费品零售额增速居全省第一
 视觉焦点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长安银行渭南分行积极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全市失业保险经办工作
<font color='#FF0000'>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font>
黄金价格月度涨幅在11
 文章排行
1. 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渭南市分部成立
2. 首笔“医保POS贷”业务落地渭南
3. 全市扶贫小额信贷扶持万余贫困户
4. 我市上调工伤保险待遇标准
5. 全市金融业运行分析会召开
6. 陆治原与农行陕西省分行行长王伟座谈
7. 我市调整2016年度工伤保险待遇标准
8.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工作推进会
9. 全市退出低保保障对象近8万人
10. 我市保险行业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